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统计总结
院领导简介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清镇检察官方微博
清镇检察官方微博
清镇检察微信公众号
清镇检察微信公众号
清镇检察头条号
清镇检察头条号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清镇市人民检察院举行2018年第三次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清镇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三次学习会,重点围绕会议精神、作风建设、从严治党三个专题开展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雪松主持学习并讲话,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学习。

  张雪松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千百年的老道理,希望大家能真正重视起来,在实际行动上见真章。规范自己,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树立良好院风家风,维护好检察形象。一是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武装头脑、淬炼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持续整治“庸、懒、慢、浮、贪”等不良风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守好工作底线和做人红线,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动检察工作。

  张雪松指出,巡视作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主动接受,严格按照省院安排,全力以赴配合上级党组做好巡视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党组巡视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贯彻落实最高检、省院、市院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坚决推动上级党组巡视工作部署在全院得到全面落实。三是开展好自我排查工作,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张雪松要求,要按照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傅信平检察长提出的“顾大局用心用力  谋发展尽职尽责”以及陈雪梅检察长提出的“强办案补短板重创新树形象”的要求,认真落实好我院党组确定并下发的“更精准、更精致、更精彩”的新时期清镇检察工作新目标的要求,再现新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智慧和法律智慧,为清镇市建设公平共享的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样板区提供司法保障。二是牢牢把握检察机关的宪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素质能力。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精致执法办案。突出打击重点,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三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创新”、“实干”成为推动我们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全体干警要弘扬检察职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路上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干事创业、撸起袖子、脚踏实地、掷地有声、真干实干巧干,再续检察事业的新辉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清镇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