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统计总结
院领导简介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清镇检察官方微博
清镇检察官方微博
清镇检察微信公众号
清镇检察微信公众号
清镇检察头条号
清镇检察头条号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永远跟党走·青春检察行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清镇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五四徒步活动

  

  火红五月,青春飞扬,合着春潮,伴着夏韵,值此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5月3日,清镇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永远跟党走。青春检察行”徒步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激发青年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青春活力。

  徒步过程中,三个队高举队旗、高呼口号、高唱队歌,干警们你追我赶,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上留下了欢声笑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10公里的距离,大家相互鼓励,砥砺前行,没一人叫累没一人掉队,经过近2小时的徒步全部到达了终点,充分展示了我清检队伍积极向上、敢于挑战、敢于拼搏、勇于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颁奖

展示队旗

集体合影

行进途中

 

  供稿:蒙家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清镇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