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统计总结
院领导简介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清镇检察官方微博
清镇检察官方微博
清镇检察微信公众号
清镇检察微信公众号
清镇检察头条号
清镇检察头条号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清镇市人民检察院举行2018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清镇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会议精神等四个专题开展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雪松主持学习并讲话,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学习。

  张雪松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非常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检察机关、检察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听从党指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张雪松强调,这次全国“两会”内容丰富,精神十分重要,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和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批准的各项决议确定的任务和要求,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拥护国家监察改革,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认真按照最高检、省院和市院对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要求,掀起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高潮

  张雪松要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积极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为新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二是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战,将严肃执法与认真普法相结合,深入推进平安清镇、法治清镇建设。三是大数据应用为抓手推动检察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在智慧检务建设上取得实实在在成绩。以生态环境保护为抓手,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的刑事犯罪,充分利用生态保护警示教育基地,强化生态保护宣传、警示、教育的功能,拓展宣传覆盖面,在助推清镇市建设公平共享的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样板区上有所作为。五是注重加强代表、委员沟通联络工作,切实把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检察工作的实际举措,推动检察工作上台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检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专业化高素质检察队伍。

 

IMG_2991_副本

IMG_2998_副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清镇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