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统计总结
院领导简介
人员信息
检务指南
互动平台
清镇检察官方微博
清镇检察官方微博
清镇检察微信公众号
清镇检察微信公众号
清镇检察头条号
清镇检察头条号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清镇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日,清镇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雪松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以及最高检、省检院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胜。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院的安排要求上来,确保落地见效。二要认真履职,聚焦执法办案,坚持领导挂帅、各业务条线协作配合,实行把关分案、捕诉合一,确保案件统一受理、统一部署、统筹推进。三要注重效果,注重将扫黑除恶工作与综合治理相结合;注重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严守政治纪律和办案纪律;注重强化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为期三年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中央和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扫黑除恶斗争中体现清镇检察的作为和担当,交上人民群众满意的清检答卷。

IMG20181103170613

 

IMG20181103170724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清镇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